結界」,是我第一個從我的QHHT催眠師身上學到的東西,也可以說是項技能吧!無論怎麼定義都無妨,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和感知到所謂的「能量」以及「能量間相互作用」的影響,並學會如何從中保護自己,我只能說受益良多就是了。

 

 

 

結界這項技能,是在我閱讀「關於能量-能量運作和日常生活的能量平衡(點我進入)」這本書之前,我的最大保護自我的工具,當然也是我當時唯一會操作的〝技術〞。因為在我催眠醒來之後的一段時間,開始能感知到周遭能量對我的干擾後,結界是保護我不受到外界擾亂的強大保護罩,雖然那也是我當時候唯一會的,卻也是我到現在都覺得最簡單也最實用的技能,所以我想在此分享給大家。

 

 

 

別忘了,你不需要擁有任何的特殊能力或靈異體質來運用「能量」,因為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因為沒有使用而被遺忘了而已,我們所要做的只是重新喚起對它的記憶。

 

 

 

✮✮✮✮✮✮✮✮✮✮✮✮✮✮✮✮✮✮✮✮✮✮✮

 

 

 

IMG_9774

結界✪亞力安繪製

 

 

 

我不是太會畫圖,但是單純用文字敘述,我覺得對部份人來說可能比較難以想像,所以我畫了一張簡單的插圖,希望能夠讓大家比較容易理解。

 

 

 

那就先來看看「結界」的操作方式吧!

1. 閉上眼睛

其實眼睛不一定要閉,也沒有這種規定,但是我覺得閉上眼睛比較能夠專注,尤其是像我們這些業餘的人,平常對於能量可能不是太熟悉,敏感度也沒那麼高,閉上眼睛對於專注力很有幫助。

 

2. 手臂打直,用食指和中指從恥骨開始往上劃到頭頂,想像自己就像拉上一條拉鍊一樣,往上拉的同時深呼吸

如果你對「脈輪」有研究的話,其實就是從海底輪拉到頂輪。

如果你對「中醫脈絡」有概念的話,其實就是沿著任脈運行的路線往上拉。

如果你對以上都沒有研究也沒有概念的話,請看我的圖,左邊那位有七色彩虹圈圈所標記的位置,從最底下的紅色圈圈一路拉到頭頂最上方的紫色圈圈處就對啦!拉的時候速度不要太快,但也不用太慢,就是慢慢吸一口氣的時間把它從下往上拉到頂。

 

3. 完成之後張開眼睛,慢慢吐氣

張開眼睛之後做個深呼吸,感受其中的差異,通常會覺得清新舒暢。

我自己的經驗是,因為我在受到其他負面能量干擾時會覺得頭昏和頭暈,這是我的典型症狀,但只要一結界就會馬上有種恢復清醒和腦袋清明的感覺,也會覺得周圍空氣清新許多,壓迫感降低。每個人受到能量干擾的症狀可能不太一樣,你可以花一點時間去觀察自己的狀態。

 

4. 必要時可以重複做三次,或是更多也無妨

如果覺得做了一次之後效果不明顯,可以重複拉個三次,就想像拉上了三層拉鍊一樣。

而如果是不得不待在一個會不斷被負面能量干擾的地方,也許是有負面思想的人身邊,而你又不能隨時避開時,也可以不斷地結界來保持自己能量場的清明狀態。我覺得結界這個概念比較像是一種防護罩,雖然你拉上一次之後已經成功防衛,但是敵軍不斷地投彈,你的防護罩也就會隨著每次的攻擊愈來愈薄弱,於是就需要重複地幫你的防護罩加強防禦系統。

我曾經和超級負能量的人近距離共處在同一個空間之下又無法離開,我大概至少在心裡結界了幾百次吧!因為對方不斷地說話(傳遞負能量),每隔幾句話我就必須結界一次保持清醒,不然整個頭暈目眩,根本無法坐在椅子上。

 

 

 

以上,就是結界的操作方式,很簡單吧!

另外,我想跟大家說的是,所謂的能量其實是一種「意念」,用意念可以做任何事情,也就是說你不一定要用手指去劃,你可以單純地用意念去結界,怎麼做呢?

1. 閉上眼睛

如果你要用意念的話,你就要更專注,閉上眼睛能夠幫助你專注。

 

2. 想像你從恥骨開始往上劃到頭頂,想像你拉上了一條拉鍊,往上拉的同時深呼吸

和以上的作法一樣,只是你用「意念」去做這件事,你可以把它想成是想像力,想像你已經用手指拉上拉鍊了。

我個人其實比較常用意念結界,因為我太常被人群干擾了,如果我動不動就把手指拿出來結界,人家應該覺得我在作什麼奇怪的法吧XD!不過如果我一個人的時候,偶爾還是會用手指來結界的,你可以自行運用,兩者完全不衝突。

 

3. 完成之後張開眼睛,慢慢吐氣

其實就跟上面的步驟一模一樣啦!

 

 

 

✮✮✮✮✮✮✮✮✮✮✮✮✮✮✮✮✮✮✮✮✮✮✮

 

 

 

會結界之後,那到底什麼時候會需要結界呢?我自己的經驗是:

1. 被負面能量干擾的時候

無論是人、事或物,只要有突如其來的能量場干擾,我就會先結界再說,不然頭昏眼花的時候根本連注意力都無法集中。

我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敏感和敏銳的,以前的我根本就是麻瓜一枚,但自從我去做了QHHT催眠醒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地我突然發現自己能夠感知到能量的存在,才慢慢變得愈來愈敏感,也才發現到自己原來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能量場的影響,所以結界真的是我最常使用的自我保護方式之一。

 

2. 需要思緒清明的時候

當覺得自己頭腦混亂的時候,結界是一個能夠快速恢復清醒的方式,它能夠使你的能量回到自己,將專注力放回自己的身上,不再被外在的人事物影響。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分享,分享給常常覺得自己被莫名其妙干擾而容易思緒或情緒混亂的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力量並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