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第一次的QHHT催眠之後,與催眠師的對談中,了解到我們每個人其實都可以跟自己的潛意識(Subconscious簡稱SC),也就是大我連結,我們甚至能夠直接問祂們問題,祂們也很願意解決我們人生中的迷惑與疑惑。

 

 

 

這是我第一次和自己的潛意識接觸,在我還不能夠直接與「」對話之前,這個與祂連結的方式幫助了我,在我迷惘困惑時給了我正確的方向與勇往直前的信心,所以我想在此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個祂,也就是大家所謂的潛意識大我高我高靈最高源頭...等的稱謂,無論你喜歡哪個名稱都無所謂,你連結到的都是同一個。事實上,祂們也不在意我們用什麼名稱來稱呼,畢竟語言只是我們創造出來的溝通和理解工具而已,不用太在意形式囉。

 

 

 

 

 

 

IMG_9776

問潛意識問題-✪亞力安繪製

 

 

 

依照慣例要配合一張插圖來說明,我想應該會比較清楚一點XD

 

 

 

如何與潛意識連結並直接問祂問題呢?

1. 找到北方,並面向北方

如果你很確定正北方在哪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的話,就把手機拿出來,應該大部份都有指南針功能,找到正北的方向就對啦!然後就面向北方。

 

 

2. 與潛意識連結

在心中默念或是你要大聲唸出來都無妨,請說出以下這段話:

潛意識請和我連結,協助我找到我所要尋找到的答案,運用在這一世,感謝!

我通常都習慣將眼睛閉上,我也會建議大家把眼睛閉上,因為閉上眼睛之後身體感官會變得較為敏銳。

 

 

3. 確認已正確連結

講完剛剛那段話之後,請講三次YES,沒錯,就是「YES YES YES」,講完之後感覺一下身體是往前傾還是往後傾?

通常你會感覺到一股力量將你往前推或是往後推,這時候你只要感覺講完YES之後,身體是否往前傾?如果是往前的,表示方向正確,你就可以到下一步驟,開始問問題了。但此時你也可以再講三次NO來double check一下,講完「NO NO NO」之後看身體是否往後傾?如果是往後的就是正確的啦!

如果你講完三次YES之後,身體是往後傾的,或講完三次NO之後身體是往前傾的,表示方向錯誤,此時就會需要校正一下囉!

 

若方向錯誤,請將一手的掌心朝上放在自己的頭頂,並對潛意識說:

潛意識,我願意知道答案!

說完之後將掌心翻轉過來蓋在自己的頭上,再次確認方向,講三次YES和三次NO,確認都倒向正確的方向。

 

 

4. 開始問問題

當你確認方向都已經正確後,就可以開始問潛意識問題啦!記得你問問題的方式是「是非題」,這時你會有三種狀況:

(1) 答案為是:你的身體會往前傾

(2) 答案為否:你的身體會往後傾

(3) 靜止不動或幾乎不動:表示你的問題定義不夠明確。

比方說你問「我會不會找到工作?」,這個問題的範圍太大,你可以改成「我在這個月內會不會找到工作?」這樣。

 

總之,你的問題必須是是非題,你才會得到是或否的答案,不要問成選擇題或是問答題嘿,提醒大家。

 

 

 

 

 

 

以上就是每個人都能夠和潛意識連結的方式,我也非常感謝我的催眠師教了我這個方法,在我心中有困惑及迷惘的時候,適時的給了我方向。我也有將這個方式分享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他們也同樣感到受益良多。

 

 

 

記得,你不需要有任何的靈異體質或特殊能力,每個人都可以。

 

 

 

我第一次連結的時候,覺得噢天阿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竟然身體真的會自己往前或往後傾,想說原來潛意識一直離我這麼近,為什麼我自己不早點知道這個方法呢?這樣我人生一路走來可能也不用這麼拐彎和崎嶇了吧...但是,晚知道也總比不知道好XD!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更堅定踏實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