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可以直接和大我/潛意識直接對話後,我開始陸續接收到一些訊息、指令、指示...等,也可以將它們總歸成一個詞「任務」,可能會更加貼切。

 

 

 

身邊開始有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巧合」,某個人會剛好出現、某件事會剛好發生、某個東西會剛好在某個時刻要給某個對象...etc,多到不勝枚舉、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我所接收到的所有指令,並非像大多數人的想像,以為我神通、什麼都知道,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有個很常見的誤解就是:「既然你現在接收得到大我和宇宙的訊息,那你一定什麼都知道囉!一定了解整件事情的全貌,請告訴我我的人生方向。

 

 

 

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會知道「當下」「需要」知道的訊息,然後一步一步地,慢慢了解事情的全貌。

 

 

 

 

 

 

IMG_9691

相信宇宙的訊息,祂最終會讓你看見事情的全貌,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亞力安繪製

 

 

 

一開始,我所收到的訊息其實是很片段、很簡短的,這些「指令」有時會讓我感到困惑和不解,但可能因為我本身的個性就是比較容易相信,而且也不喜歡花時間和心思猜疑,所以大多時候即便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甚至根本滿頭問號,我還是會直接按照指示去做,而最終祂都會讓我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安排,每次都有一種「啊哈!」恍然大悟的感覺。

 

 

 

當每次我有疑慮時,祂總是給我一樣的訊息:「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你只要相信就好!

是的沒錯,每當我最終看見事情的全貌時,總是覺得非常地不可思議!這些根本是我的意識頭腦無法計算、算計、計劃、規劃、想像出來的完美「巧合」,一切都是那麼地剛好且輕而易舉,完全不浪費任何的資源,總是會在最巧妙的時間有最巧妙的安排。若這些要換成用我原本的意識頭腦來計劃和整合,絕對是錯誤百出且浪費一堆資源,不可能會像祂所指引的那麼有效率。

 

 

 

話雖如此,但人類的「意識頭腦」就是很假會,也很喜歡假會,我們總有自以為是的時候,想說「我這麼聰明、這這麼簡單,我知道祢下一步要我幹麻啦!一定是這樣!」,然後就照自己頭腦想的做,結果都會重踢鐵板。

我個人因此踢到鐵板的機會其實不多,就如同上面有提到的,我的個性比較單純不喜歡猜忌,只要相信我就會很相信,所以事情在我身上的運作倒是簡單許多,偶爾出些小障礙或是小差錯,無傷大雅。但是我媽和我妹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她們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都非常地〝頑強〞,自主意識很重,而且很討厭別人〝告訴〞自己該做些什麼,所以她們常常抵抗,拒絕接受她們所接收到的指示,加上她們都非常地聰明,頭腦非常地發達,這些在一般人眼裡覺得好棒棒的條件,卻是通往大我之路一個很大的阻礙,於是她們在「終於學會臣服於宇宙」之前,經歷了許多戲劇性的考驗,真的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那種戲劇性我只能這麼說...

我當時老是不解,為什麼她們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

宇宙那麼大、我們那麼小,相信大我/宇宙的安排不就好了嗎?何必用我們有限的頭腦去猜測無限的宇宙呢?但這真的是個性的問題...不過這也不是完全的糟糕,她們只是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和〝戲劇效果〞而已,當她們最終相信宇宙之後,力量是很強大的。

 

 

 

經過了這些戲劇化的經驗,我會建議所有不管是能夠直接與大我/潛意識對話的人,或是某種程度可以接收到來自大我/宇宙訊息的人,相信你內心的直覺,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你的大我和宇宙完全知道該怎麼做,很多時候不是用我們這個小小我的小小頭腦可以理解的,但就算當下無法明白也沒有關係,只要相信就好,你最終都會看見宇宙巧妙的安排與智慧的

 

 

 

 

 

 

如同以上所說,我只會接收到「當下」該知道的事,當我執行了,就會得到下一個指令,就像闖關遊戲一樣,一步一步執行下一個指示,過程中很容易滿頭黑人問號,但是最後你總會看見,原來安排地這麼樣地剛好,甚至根本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我知道大部份的人無法像我這樣「就只是單純地相信」,總是想要有證據來證明這一切不是空口而談、不是怪力亂神、不是憑空想像,我身邊也圍繞許多這樣的人,其實這在看過我媽和我妹的例子後我並不感到意外,雖然我覺得這種猜疑只會花更多的力氣和時間去證明自己的頭腦是很渺小和無知的,但是我能夠理解這種現象存在的原因,畢竟要自己什麼都不想,就只是單純地相信某個信念,似乎無法說服愛批判的意識頭腦。

所以我決定寫幾個很生活化的例子,來說明是怎麼運作的,其實這些可能都是很小的事,但是這些小事的安排都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透過這些〝神奇〞的小事,讓原本我自己身邊還有許多猜忌的朋友都心甘情願地相信,相信我不是怪力亂神XD。

 

 

 

1. 有些自己覺得完全不相干的事,卻是恰好巧妙的安排

我和好朋友分別在隔壁兩間店面上班,下午1:30是我們的休息時間,我們只有30分鐘,她通常都會來我的店裡和我一起吃飯,由於在這裡吃什麼都貴而且又沒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可以買,所以我們都會從家裡自己帶便當,我們店裡剛好有微波爐可以使用。但因為休息時間很短,所以我們每次都會盡可能地不浪費時間好好的休息和吃飯。

我是一個每天喝很多水的人,但是我喜歡喝溫熱的水,所以帶了一個保溫瓶放在店裡,我每天都會用店裡的電熱水壺燒水,它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速度非常快,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燒好了。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的下午差不多1:25的時候,我發現保溫瓶的水好像喝得差不多了,大我就跟我說「那你去燒水吧!」,我心想也對,因為我需要喝熱水嘛!於是我就進了廚房燒了水。

大概三分鐘之後好朋友就匆匆忙忙地走進店裡跟我說:「天阿我今天好餓,可是我只有帶泡麵而已,昨天沒有時間煮飯。

然後就在她走進廚房的當下,水剛好燒完,開關跳起來。我在外面其實愣了一下,就走進廚房對她說:「那這樣的話,你的水燒好了!

她非常驚訝的對我說:「妳怎麼知道我要吃泡麵?」一副覺得我根本就是神算的表情,因為我們不用浪費任何時間等水燒開。

我就說:「我不知道阿!是大我要我進來燒水的,我以為是要給我喝的!」我驚訝的程度基本上也不亞於她啦!

語畢,我們兩個大笑!

這件事也讓本來還有些半信半疑的好友,完全地相信了,她說:「我雖然都相信妳之前跟我說的一切,但我覺得自己的心裡還有那麼一些的不確定感,大概20%左右吧!但是今天我就完全地相信了!

所以我後來發現這件事的安排就是為了讓她信任我呀!(笑)

 

 

 

2. 一種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有的東西,竟然會在最巧妙的時間點派上用場,而且我竟然有!

某一天,經過重重的指令後,我帶了我的24色彩色鉛筆出門,我被指示要將這組色鉛筆送給某個朋友。這天我只上半天的班,但我和她的時間約在下午,吃過中餐之後,距離和她見面還有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要幹麻,大我就跟我說:「妳去隔壁服飾店晃一晃吧!

我想想也對,反正沒事做嘛!所以走進隔壁好友的店,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幹麻,就只好在櫃台前晃來晃去,這時候他們的店長突然問了我一個很匪夷所思的問題:「你有白色的鉛筆嗎?

我還以為我聽錯,心想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阿?她看到我痴呆的表情以為我不懂她的用語(我們使用德語對談),於是她很認真的拿出一般的鉛筆來跟我解釋,她要鉛筆但是要白色的,因為她要把金額寫在展示櫥窗的黑色石頭上,她覺得比貼上標籤還要來得優雅和漂亮。但我其實不是不懂她在說什麼,只是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想說怎麼會有人平白無故問我這種我絕對不可能會有的東西咧?

我腦袋轉了一圈,想說我們店裡平常根本就沒有在用鉛筆,更不要說是白色的了,而且誰平常會有白色的鉛筆阿?我平常也不可能會帶鉛筆出門阿!接著我突然想起我的那盒色鉛筆,心裡一驚!我對她說:「我可能有其他顏色的哦!」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有白色的色鉛筆會在裡面,我想說大家不是都畫在白色的紙上嗎?怎麼可能會有白色的鉛筆呢?不過寫在黑色石頭的話,黃色或其他的淺色應該也可以啦!我心裡這樣想。

她很高興地要我拿來看看,我想說平常這種東西誰會有?我竟然就這麼剛好地在今天帶了色鉛筆出門?於是我回到隔壁拿出那盒色鉛筆,一打開馬上傻眼,靠!我還真的有白色的耶!這盒買了這麼久,從來沒用過那一支XD

所以我一拿到隔壁店裡的時候,我就對我的好朋友說:「妳絕對不會相信我今天帶了什麼出門!我竟然有白色的色鉛筆!

可想而知我們兩個人有多驚訝...

宇宙果然不會浪費任何資源呀!在她們店長用完色鉛筆並還給我之後,大我說差不多可以離開了,一切時間就是那麼地完美,完全銜接地剛剛好。

 

 

 

諸如此類的例子實在是太多太多,每天都在發生,所以就舉兩個當作代表吧!這兩個的效果都超棒的,我指的是娛樂效果啦!我和好友都笑得很開心且印象深刻呢!

 

 

 

 

 

 

其實這麼一段時間以來,如果要將大我/潛意識/宇宙的訊息做個總結,我得到的心得是:

1. 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這個我想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遲疑,但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讓我們學會信任宇宙,不能明白的時候,只要相信就好,最終的一切都真的是最完美的安排,自己也會看見的!

 

 

2. 每天都要開心地過日子,每天來點樂趣

我其實是個蠻嚴肅的人,可能是因為對於每件事都會很慎重地看待,所以在我的生活中其實充斥著責任感之下的產物,我幾乎什麼事都是以責任為前提,該做的事都做完之後才會考慮到休閒和娛樂,想當然爾我是很少在休息或是放鬆自己的。也因為如此,我的大我/潛意識會三不五時搞我一下,把我弄得啼笑皆非,我有時會很生氣和不解地想說這到底有什麼意義阿?祂就說:「不要那麼嚴肅嘛只是開個玩笑!

我都想說,哎唷我們不是有任務來的嗎?應該要認真執勤,做我們該做的事阿!要做的事情那麼多都來不及完成了,哪還有時間和心情開玩笑阿?但祂讓我學會慢下腳步來欣賞風景,雖然是來地球執行任務的,但也要懂得生活樂趣和享受生活阿!

是說吼,叫我學會相信一切有最好的安排還簡單一點,我實在是個太嚴肅、無法放鬆的人了,這點我還在認真學習當中...

 

 

3. 活在每個當下,不要憂慮過去或是未來

以前的我總是用頭腦生活(誰不是呢?),我算是一個計劃控,什麼事都要在掌握之中,事情若不能按照我所規劃的進行就會讓我很焦慮或是脾氣暴躁,要嘛悔恨過去「要是當時再想清楚一點就好了」,要嘛焦慮未來「等一下該怎麼做呢?」,但後來發現,如果完全按照祂的指示,我根本完全不用去思考這些討人厭的事,當下該做什麼就做,超輕鬆的!而且所有的一切比我精心計劃的還要完美,現在想想都會想說以前那麼痛苦到底是為什麼XD

 

 

4. 大我真的是最高效率,無論是時間或資源,絕不浪費

我是一個對時間非常非常斤斤計較的人,我討厭任何浪費,特別是時間,浪費時間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罪惡,根本不可原諒XD,所以我是一個沒有手錶不能生活的人,我常說沒戴錶出門比沒帶錢、鑰匙、手機出門還要讓我感到焦慮。但是後來我不再焦慮於時間,因為當我一切按照大我的指示,時間比我以前斤斤計較的更妥善被運用,而且我不再焦慮時間不夠用這件事。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不再非戴手錶不可,以前是除了睡覺時間之外我都是錶不離身,現在根本常常不戴錶出門。再來我也不再需要調鬧鐘,無論我得多早起床,大我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讓我起床,只要我願意接收祂的指令,就完全不會浪費到任何一分一秒,完全是最高效率且零浪費。

 

 

 

以上啦哩啦雜地說了一大堆,其實最終就是一句話,信任宇宙,相信發生在周遭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愉快地享受每個時刻吧!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