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第一次的QHHT量子療癒催眠療程時,我的潛意識要我跟催眠師上有關於「能量」的課程,這個課程在我去給她催眠之前就已先有耳聞,雖然不明確地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課程,但既然是我自己潛意識/大我的意思,想必我也不用多做臆測,所以我也就很乾脆的決定要去上課了!(我真的覺得我超聽話搭!XD)

 

 

 

於是,在催眠後的一個星期,我就參與了這個為數4-5人的小班能量課程。

我只能說,這個課程對我非常有幫助,除了幫助我了解了更多宇宙萬物間的運行法則之外,也幫助了我找到相信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我也實際運用了課程中所學習的內容幫助到了身邊的人。所以我會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能夠與我的催眠師相遇,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奇妙的課程和體驗。

 

 

 

在經過催眠師大方的允許下,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在學習完能量課程後,覺得最為簡單也最實用的部份:能量球

 

 

 

✮✮✮✮✮✮✮✮✮✮✮✮✮✮✮✮✮✮✮✮✮✮✮

 

 

 

大家千萬不用以為要上這個「能量」的課程必須要具備什麼樣神力或是一般人所謂的靈異或特殊體質,每個人都有能量,宇宙間的萬事萬物都是能量,只是透過課程來讓我們了解到,這些我們天生就會的技能,只是從不曾被正視過,也從不曾被使用過而已。透過練習,這些都能夠更加地熟練,而且一點都不困難,因為這是我們天生就會的。

 

 

 

所以,請放鬆你的心情,一起來看怎麼做一顆專屬自己的能量球吧!

 

 

 

IMG_9686

能量球的運用✪亞力安繪製

 

 

 

為此我也畫了一張圖,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理解,請配合文字一起閱讀應該會比較容易了解吧!

 

 

 

在實際練習操作之前,請大家先了解一件事,那就是我們的雙手本身就具有療癒能力。你或許不相信,但是請回想,當你肚子痛或是牙齒痛的時候,你是否會自然而然地將手放在上面呢?為什麼呢?其實你就是在透過雙手療癒受傷與疼痛的部位。我們的雙手掌心也有重要的脈輪,而且可以傳遞能量給任何人,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得到。請先相信自己,然後再開始看以下的說明。

 

 

 

❉「能量球」的製作方法:

1. 先將眼睛閉上

眼睛閉上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其他感官更為敏銳,這樣你會更容易感覺到掌心的能量流動,除非你已經非常熟練,否則我還是會建議將眼睛閉上。

 

2. 雙手掌心相對約15公分

此時你可能會開始感覺到掌心之間有點熱熱的、刺刺的、麻麻的,每個人感受到的感覺或許不太一樣,但是無論你感覺到什麼,請相信那就是能量。

 

3. 想像這股能量變成一顆球

當你感受到手心間的能量後,請想像它變成一顆圓球,此時你也可以調整手掌心相對的距離,也許你想要做一顆比較大一點的球,那就將距離拉開一些,感覺其實就像是你手中真的握了一顆球一樣,你也可以稍微移動雙手手掌來感受這顆球,像女巫撫摸水晶球的方式來感受它。

 

4. 用觀想的方式把球填滿

想像一下,如果手中的這顆球有哪裡不夠圓滿的,比方說可能有缺角或是凹陷,請觀想自己將它填滿,變成一顆精神飽滿的球,或是你也可以想像用手將缺口的部份補滿變得光滑。

 

以上,就完成了你的能量球囉!

 

 

 

做完能量球之後,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運用它呢?其實它真的很實用,能夠用在生活間各種大小事上,以下舉幾個實用的例子:

1. 將能量球給自己或任何需要的人

你可以將做好的能量球給任何人包含自己,或者你養的小貓小狗和植物,所有的生命體都可以,所以請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幫助身邊所有的人。

 

2. 將能量球加進食物或飲水中,能量水不求人

如果你希望食物或飲水變得更有能量,請將做好的能量球直接放入食物或是水中,所以你也不用花錢高價購買能量水,自己的能量水自己做。

在這有一個非常奇妙的部份,如果你發現你口中的食物不好吃,比方說你現在正喝到了一杯難喝的咖啡,將能量球放進去後,會發現咖啡竟然變好喝了!我和所有其他的學員以及試過的朋友們都能夠明顯感受到這個神奇的體驗,所以我個人覺得能量球真的非常地實用,不只可以讓自己有能量,還能讓東西變得好吃!天阿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你或許會問到,那如果東西已經很好吃了呢?答案就是如果你已經覺得很滿意了,就不用再多此一舉啦!凡事過猶不及,已經很好了就不用再貪心地想要變得更好啦。

另外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是,每個人做的能量水味道都不一樣呢!因為你所做出來的,都會是當時候最適合你自己的,而每個人所需要的都不相同,自然味道也不會一樣,建議大家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們一起試看看,互相嘗試對方所做的能量水,就能明白我說的奧妙之處囉!

 

3. 加入「療癒」的能量放入疲憊或疼痛處

在你做完能量球之後,你可以想像加入「療癒」的意念,讓它變成一顆療癒的能量光球,放到你覺得疲憊或是疼痛的地方。比方說你的膝蓋正在不舒服,你可以將做好的療癒能量光球輕輕地放在你的膝蓋上;或是當你的眼睛覺得痠澀疲倦時,將光球溫柔地放在眼睛上,想像能量正在療癒它們,你會發現被光球放置的地方症狀會減緩。

 

4. 加入各種想要添加的「顏色」或「正面信念」

能量球其實是個用「意念」就可以做成的東西,當你希望這顆球變成什麼它就會變成什麼,所以你也可以想像加入顏色或其他正面的信念,比方說你想要加入「紅色」和「勇氣」,那它就會變成一顆「紅色的勇氣能量球」,你可以把它放入你的心窩裡,讓紅色的勇氣填滿你。如果你什麼都不添加,它就是一顆單純原汁原味的能量球。

 

5. 幫助真心想要戒菸戒酒之人

剛剛有提到,將能量球放入飲食中可以讓東西變得好吃好喝,那如果是放到菸和酒裡呢?

如果身邊有人是「真心」想要戒菸和戒酒但自己總是意志不堅需要外人或外力幫忙的,你可以幫助他們。將做好的能量球放入他們正要抽的菸或是正要喝的酒裡,他們會覺得那根正要抽的菸怎麼沒有以前抽起來的順暢好抽?那杯正要喝的酒怎麼沒有自己覺得好喝的味道?這可以協助他們漸漸地遠離。但是請你記得,對方是真心想要戒斷並需要幫忙的才去做這件事,請不要私自在沒有經過他人的同意下去執行,請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這點很重要哦請畫五顆星星。

 

以上就是能量球可以實際運用在生活中的部份,很實用吧!

 

 

 

✮✮✮✮✮✮✮✮✮✮✮✮✮✮✮✮✮✮✮✮✮✮✮

 

 

 

我覺得還有一個非常重要,也是最需要建立的觀念是:你是一根透明的水管,讓宇宙的能量穿過你,透過你傳給其他人

這是什麼意思呢?

當你在做能量球時,千萬不要想著這是用〝自己〞的能量,因為自己的能量有限,而宇宙的能量無窮無盡,你不需要用〝自己〞的能量去療癒他人,請放心地交給宇宙,讓宇宙給你一個最美好、最適合的能量。你可以添加各種顏色和正面信念,但是當你什麼都不添加時,宇宙會為你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算是一個完全客製化的概念XD。

 

 

 

這很重要是因為,很多人以為是要用〝自己〞的能量去療癒別人,結果卻耗盡了自己。事實上,用自己的力量並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是不要忘記你身後有更強大的宇宙力量默默地支持你,你可以隨時隨地汲取這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所以請你相信宇宙吧!這樣你也不用擔心是否將能量給了他人之後自己會有任何的耗損,因為你只是一根透明的水管,將宇宙的能量通過你的雙手傳遞給他人而已。

 

 

 

希望以上的「能量球運用」分享能夠為你與你的生活帶來正面的啟發,而能量球雖然只是課程中的一小部份而已,但是對我幫助甚大。所以我在此也真心推薦我的催眠師所上的「能量課程」給大家,在課程中可以學到更多有關於能量的知識和實作練習,如果有興趣想要和她上課的,可以透過臉書自行和她聯絡。

IMG_9605

我自己也都是透過臉書訊息和她聯絡,請上臉書搜尋「陳文祺」即可,這是她的臉書帳號截圖,她在「台北三重」,但據說她也不是總是待在台灣,所以能相遇也算是一種緣份囉!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夠在能量中找到更堅定自己的力量與信念。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