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2

量子天使療法:結合天使與能量療法的療癒科學

Quantum Angel Healing Energy Therapy and Communication with Angels

作者:依娃-瑪利亞‧摩拉 Eva-Maria Mora

出版社:宇宙花園

 

如果出版社有機會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的話,我想提醒一下,在第130頁的地方有錯誤的拼字哦!是在標題約菲爾下面的英文,本應該要是〝Jophiel〞但是卻寫成了〝Johpiel〞,如果之後還有要再版印刷的話,可以修正一下哦!

 

 

 

✮✮✮✮✮✮✮✮✮✮✮✮✮✮✮✮✮✮✮✮✮✮✮

 

 

 

其實在我收到這本書時,我有在想,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這大概跟我最近才又突然想起,而且還在塵封已久的櫃子裡找到,我竟然有兩副美國知名的天使夫人朵琳‧芙秋 Doreen Virtue的天使療癒牌卡一樣驚訝。我在想,我是不是又因為覺得心靈受創而又盲目地亂買呢?但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不是」,而且我也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買天使牌卡了呢!

 

 

 

先來說說當時為什麼會買天使卡好了,那已經是好多年前了,久到我都忘了我還有這兩副牌卡了。(笑)

那是一段我正在經歷人生最痛苦與沮喪的低潮時期,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接觸並自學塔羅牌,我從中得到了許多啟發。也因為當時迷上了牌卡,我偶然發現除了塔羅牌之外,原來還有很多不同的「療癒牌卡」,所以當時候也有點算是失心瘋吧!總是在心底希望有更多的療癒和解脫,所以只要看到一些標榜療癒心靈創傷的牌卡,我大概或多或少都會掏腰包買單,我那兩副天使療癒卡就是這麼來的。

我買了天使卡之後,並不是只將它們晾在旁邊,我真的曾經試過要使用它們來療癒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總覺得無法和天使卡產生連結,我也無法從天使身上得到安慰或平靜,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它們會真的被我晾在旁邊好幾年的最主要原因吧!

 

 

 

那既然當時的我無法和天使產生連結,也許我心裡也多少懷疑天使的存在,為什麼我又會在前陣子買下了這本書呢?

因為我看到了作者寫的序文而我非常認同她所說的內容,這和我自從去做了QHHT催眠之後對於生命與靈性成長之路的體會有很多相似的共鳴,於是我決定給這本書一個機會,也再給天使一個機會。然後我必須說,還好我也又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去打開心胸接納天使,這次我真的〝感覺〞到了天使,也從中得到許多療癒和啟發,我真的做了對的選擇。而那被我晾在櫃子深處的天使卡們,也因此被我重新拿出,這次它們也讓我見證了天使們的療癒能力而我深深感動著。

 

 

 

雖然這本書開啟了我與天使連結的橋樑,但我想要提醒想買這本書的人,請一定要抱著開放的心胸去接納天使對你的療癒

因為如果你和我之前一樣,心裡其實多少不信任祂們這股更高能量的存在,因為下意識地抗拒,你會很難和天使產生連結。而且如果你是一個只相信〝眼見為憑〞及〝科學〞的人,對於眼睛看不到的事物都懷有恐懼和質疑的話,你也會難以接受作者的觀點以及書中的內容,那就會很可惜。因為這是一本你我都可以實際運用的「教科書」,針對不同的問題和傷痛,作者寫下了許多不同的天使療法,步驟清楚且指示明確,幾乎所有我們會遇到或是曾經遇到過的問題都涵括其中,非常實用。

 

 

 

所以我會想推薦這本書給已經嘗試過一堆中西醫療法,卻始終病痛纏身的人(例如我本人XD),給天使一個機會來療癒你無論是心裡的傷或是身體的痛。而如果你是一個本來就和天使有些許連結的人,這本書也可以協助你加強與天使的溝通能力哦!

 

 

 

✮✮✮✮✮✮✮✮✮✮✮✮✮✮✮✮✮✮✮✮✮✮✮

 

 

 

IMG_9955

讓天使療癒你的心✪亞力安繪製

 

 

 

該說是巧合嗎?在我翻閱這本書之前,我常常在生活中看到「444」這組數字。無論是眼睛突然瞄到,或是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的時候,都會剛好是4:44,出現的頻率可以說是多到嚇人又有點詭異的程度。

我知道台灣人多少很忌諱「4」這個數字,覺得它帶來不幸和壞事,但因為玩塔羅的關係我也接觸了靈數學,其實4表示的是一種「穩定性」,就像桌子和椅子都要有四隻腳才站得穩對吧!所以其實4是一個很棒的數字,大家真的不用去恐懼或害怕,甚至是排斥它。但即便如此,一直出現這組444的數字實在也讓我想不透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我在這本書的第36頁找到了解答:「444這個號碼就是在提醒你,天使與你同行。

天啊我超感動的!原來天使離我這麼近!(開心撒花)

 

 

 

我發現天使其實是個「只要你願意真心相信和接納」,你就會感受到的一股溫暖能量。

其實我覺得所謂的「天使」只是我們賦予祂們這股能量的名稱和形象,祂們其實並不長得像我們想像中的天使模樣,但因為這樣〝有形〞的樣貌比較容易讓人覺得親近和可以接受,不然如果說祂們只是一股愛的能量,想像力薄弱的我會覺得祂們好像只是一團煙而已XD。在我決定打開心胸去接納來自宇宙萬物的能量之時,其實我曾經偶然地和一位天使對話過,而祂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個天使形體。

我沒有辦法回答像是「你怎麼知道那真的是天使還是你自己的想像」的這種問題,因為我非常確定那股溫暖、包容和強大的能量,是與我在和其他〝能量場〞接觸時從不曾感受過的,包含祂對我說的話以及我們的對話內容,我只能說祂真的就是天使!

 

 

 

雖然祂們沒有形體,但也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用我們想像的形象去看待祂們。而且我發現,這是一個拉近與天使距離的好方法!不然總是想著一團煙好像也很難產生連結吧!(笑)

 

 

 

書的內容非常豐富,我想分享作者在書中第一章節所說的,保持正面的信念,我想這不管是對於治療者或是被治療者都一樣重要!我們有可能同時是療癒也是被療癒的人,所以請謹記以下的信念:

1. 我不知道這是否可能被療癒,但我開放自己接受它的發生。

2. 每個人都有力量強大的靈魂。

3. 完美的健康訊息儲存在身體裡的每個細胞,任何時刻都能被啟動。

4. 身體具有自己的療癒力和智慧。

5. 我釋放了所有阻塞的能量、想法與情緒。

6. 神與天使透過我運作。

7. 我能感覺及感應能量。

8. 我能與天使溝通。

9. 我信任過程,接受進展和療癒的發生。

10. 凡事總有解決之道,自發性的療癒是有可能的。

 

作者本身有自己的宗教信仰,所以當她提到「」的時候,基本上是對應和呼應她所信任的神祇。但我個人並沒有信仰任何宗教,我相信我們的源頭力量就是大我,所以當我提到「」時,我指的是我們自身最高源頭的神性,而不是哪一位神明。

 

 

 

✮✮✮✮✮✮✮✮✮✮✮✮✮✮✮✮✮✮✮✮✮✮✮

 

 

 

我想在此分享一些作者提到的觀念,希望大家能藉此對天使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

1. 大天使通常較為巨大、有力,有時被稱為「管理者」,祂們會帶領天使群協助完成各種任務

其實我們周遭的天使非常多,你也可以想像有很多的小天使,而大天使們比較像是主管或是經理的角色,會帶領其他比較小的員工一起出差辦事這樣。

 

2. 祂們是依照「功能和任務」而被賦予不同的名字和形象,但名字其實只是稱謂而已,並不重要

如同之前有提到的,祂們的名字和形象其實是我們想像的,在天使的世界裡其實就是愛的能量,而祂們有不同的任務。

如果要比較好想像的話,你可以想成是修理水電的人會被稱為「水電工」、寫電腦程式的人會被稱為「工程師」、在家裡負責煮飯洗衣照顧家人的會被稱為「家庭主婦」,大概是這個概念,只是根據功能和任務被賦予名稱而已。

 

3. 相信自己的感覺,我們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去感知天使存在的

每個人感受天使的過程和方式不同,有可能是感知到能量、顏色、振動、訊息...等,請相信自己的感覺且不要受限於僵化的思考模式,認為一定要有什麼〝絕對正確〞的方法。

 

4. 天使們能夠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地方協助不同的人,所以不要擔心天使會因為太忙而沒空幫你

在物質世界裡的我們或許受限於有限的身體軀殼,但天使們的世界裡是沒有這層障礙和阻礙的,祂們能夠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地方來幫助不同的人,所以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只要放心召喚就好了,祂們絕對不會因為太忙於其他人就忘了你。

 

5. 別擔心自己會犯錯,就算不知道祂們的名字,你只要召喚,就會有最適合你的天使出現

這些天使被賦予的名字都是西洋名,光是把這些名字記起來,就覺得天使離我好遙遠XD。

如果你有這樣的疑慮,千萬不要擔心,你根本不需要去記得祂們的名字或功能,就如同以上一再強調的,名字只是根據任務不同而賦予的一種稱呼而已。如果你不知道誰該負責你的問題,你只要放心召喚就好,天使的世界很有效率,絕對會派來一位對的天使來幫助你的。

 

6. 所有的天使都是雌雄共體,沒有性別之分的,祂們是純粹充滿無條件愛的能量體

在二元對立的物質世界裡才有差異,例如男與女、黑與白、好與壞...等,但是在天使的世界裡並沒有這些分別,所以祂們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你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去包裝祂們的外表都沒有關係,但祂們其實就是一股愛的能量體,而因為這種無條件、無私的愛才讓祂們如此強大有力。

 

7. 天使們提供愛與支持,但是絕對不會干擾和干涉我們的生活,祂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天使們不會涉入你的人生或幫你決定任何事情,祂們會在你的身邊提供支持你的信念和愛的陪伴,祂們或許會在你覺得人生沒有希望而想要了結生命之時,想辦法讓你回想起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希望能夠喚起你心中愛的力量,但祂們絕對不會伸手去阻止你自殺。所以不要期望天使們幫你決定任何事情,祂們負責協助讓你想起你真正是誰,想起你是那個堅強有力的自己。

 

 

 

15位大天使」的詳細任務和功能,我就不在此多做說明和解釋了,對於祂們的個人基本資料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買這本書來閱讀。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找到與天使這股愛的能量的連結,幫助你堅定心中的信念,讓你更有勇氣去面對和迎接生命和生活中的挑戰與難關。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