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算是我們家的人裡面,最後一個和大我/潛意識接通,而能夠直接對話的人吧!

 

 

 

大約在我要去做QHHT催眠的前後,我的妹妹和媽媽就陸續〝開通〞了這項能力,起初她們總是若有所指的告訴我「我接到的訊息是...」,或是會明確地指示我或其他人某個選擇或是某條路。

一開始其實我覺得她們有點〝怪怪的〞,但不是說她們變了個人,只是她們的思考方式與思維不再跟以前一樣,只用所謂〝眼見為憑〞和〝合理〞的邏輯來決定或判斷事情,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她們變得有點過度隨性和帶有一點瘋狂。話雖如此,我卻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她們給我的任何一項指令或訊息,即便我不見得能夠在當下就馬上理解原因,我還是會按照指示去做。

回頭想想,我當時的想法其實也很簡單...

1. 我覺得嘗試看看又何妨

反正也不一定要按照我腦袋一直以來的思考方式去做事嘛!她們只是提供了一個新的選項,一種我從來沒有想過的選擇,嘗試看看又有什麼不好呢?何必堅持我自己的思考邏輯?

2. 我一直相信,有更高的智慧存在

雖然我當時並不明確地知道那所謂的更高智慧在哪,或祂呈現的方式為何,但是我就是相信。所以當她們〝神經兮兮〞的告訴我那些她們聲稱是「大我/潛意識」給的指令後我也不疑有他,很乖巧的按照指令去執行。反正我覺得就算我懷疑,我也無法證明是假的,那乾脆就相信吧!(什麼奇怪的邏輯XD)

 

 

 

而我的〝聽話乖巧〞,最終也讓我看見了當時這些指令的意義,以及對我的人生和靈性成長的啟發,我很慶幸,當時的我不曾懷疑過。

 

 

 

 

 

 

我媽和我妹,都是剛好在接觸QHHT催眠之後,陸續開通了這項能力;而我也是,所以我會說,QHHT催眠是我靈性成長之路上最大的轉捩點之一。

但請注意,我意思並不是說,去做QHHT催眠就會能夠直接和自己的大我/潛意識對話,我只是點出了時間點,以及描述這個過程而已,請不要有這樣的誤解,以為只要去做催眠就會開啟與大我的溝通能力。我只是希望透過我自己的經驗分享,讓一些說不定也有此困惑的人找到方向和解釋,也希望藉此能夠讓想了解這個〝溝通方式〞的人至少有些概念,而不要因為無知或未知而產生無謂的恐懼或誤解。

 

 

 

IMG_9663

與潛意識對話-✪亞力安繪製

 

 

 

我其實是在某一天的早晨,突然〝聽見〞祂跟我說的話,而這天的早晨除了我做了七大脈輪的靜心冥想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一直覺得用〝聽見〞來描述這個收到訊息的過程,是一個非常不恰當的說法,因為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是用耳朵聽到了什麼,但這是一個很常見的誤解。這個誤解其實我也有過,在我還無法接通之前,我曾經問過我媽和我妹,到底她們是怎麼收到那個訊息的?她們是會聽到聲音嗎?如果不是有某個聲音來跟你說了什麼,那個訊息要如何明確的傳達呢?你又要如何確切明白那個訊息的準確度而不會產生誤解呢?

她們的回答是「我就是會〝知道〞,但不是用耳朵去聽到的,你會知道那是祂而不是別人。」,噢好吧!我實在不懂,所以我也決定放棄去追究XD

 

 

 

這麼抽象的描述和概念,終於在我的大我/潛意識突然願意跟我直接對話時,有了明確的解答。

 

 

 

一開始其實我有點嚇到,我記得當時我在吃早餐,而我這個不專心的人習慣邊吃早餐邊滑手機,但我疑似有個念頭浮起要我專心吃早餐,當時的我有點不太確定,但我還是選擇放下手機,專心的吃完早餐。接著吃完之後我看著桌上發呆,眼睛掃過水果籃時,突然有個很明確的聲音從我的心底告訴我「吃顆蘋果吧!」,我心想剛剛是錯覺嗎?雖然很狐疑但我還是拿了一顆蘋果,但手一摸到那顆蘋果時,我心想這顆放這麼久了,皮都已經變得皺皺軟軟的我才不要吃咧,我要拿另外一顆,結果那個心底的聲音就說「沒差啦反正都一樣」,我又受到了另一次的驚嚇!於是我帶著疑惑去洗了蘋果,洗完之後我還是很困惑又很不確定,就在心裡想說這真的是祢在跟我說話還是我的錯覺呢?結果就聽到「真的是我啦!」。

我看要不是有我媽和我妹這兩個〝先鋒〞,我大概也會在〝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覺得自己瘋了,或是以為自己是不是開始產生幻覺或是有雙重人格了吧!(笑)

 

 

 

好吧,如果要用我的語言來描述,我會說它其實比較像是一個「念頭」。

但當我說它是一個「念頭」的時候,可能很多人可能會把它跟腦子裡的「想法」搞混,所以你或許會問:「那你要怎麼知道這個是你的大我說的還是你自己頭腦想的呢?

這個問題我也非常認真的思考過,一方面除了是要自我確定自己真的不是有妄想症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在想說要怎麼讓別人能夠理解其中的差異。

我是一個從以前到現在,腦袋永遠無法停止思考的人,我總是覺得腦袋裡很吵,有各式各樣的聲音、念頭、計劃、想法...等,無時無刻都在運轉,我好像感覺不到它休息的片刻,就連睡覺的時候都覺得腦袋中嗡嗡作響,所以我的睡眠品質其實也很糟糕,久了也造成了我的精神耗弱。而當我在做完QHHT催眠之後,這一切的混亂吵雜竟開始有了片刻的安寧,接著愈來愈平靜、愈來愈安靜...。所以當大我/潛意識跟我說話時,這個「念頭」出現時,我其實可以非常明確的確定,它不是我腦袋裡的聲音,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念頭是從我的心口發出來的,如果你要問正確位置,我會說是在兩乳之間,心輪的位置。

我對於腦袋的聲音很熟悉,因為長久以來那些吵雜混亂的聲音總是會在我的頭殼裡面縈繞,我的頭總是有一種沉重感,感覺像是裝滿了很多東西卻又不知道它們是什麼。而當我在和大我/潛意識對話時,我發現我的頭是非常輕盈的,沒有任何負擔,就好像它是空心的一樣,而那個我所說的〝念頭〞,或者你可能會覺得比較好理解的〝聲音〞則一直都是從我的心口發出來的,那個語言和訊息非常明確,清楚到你幾乎不可能會搞錯。

 

 

 

另一個問題可能會是「你怎麼知道跟你講話的是你的大我/潛意識還是鬼呢?」。

這個問題其實也很正常,畢竟我們只要聽到不屬於〝人類〞講的話就很有可能懷疑是鬼或神,這大概就是所謂疑神疑鬼的由來(誤XD)。但我必須先說,大家認為的〝鬼〞其實只是一種〝能量場〞,你也可以說是〝靈魂〞,不過別忘了,我們也是能量和靈魂。而鬼和人的差異只是在於,我們的靈魂住在一個三維度空間裡的有形身體裡,而鬼/鬼魂則不住在一個有形的肉體裡而已,神和佛也是一樣的概念只是次元不同,這個有空再說不然會講不完...

所以到底要怎麼知道跟我說話的是大我還是鬼神呢?

其實很明確,因為那個聲音在自己的心裡面,如果跟你對話的是旁邊的鬼或神的話,你會聽到那個聲音是從你身體的外面傳到你這裡的,相信我,因為我跟其他靈魂對話過。我大概只能這樣描述,希望能夠多少解答大家的疑惑。

 

 

 

然後就是你完全不用擔心會聽不懂「」的語言,因為祂只會用你聽得懂的語言跟你對話。

比方說祂絕對不會跟我講阿拉伯文或是非洲土著所使用的語言,但是當我用中文講話時祂會用中文回答我、用台語的時候祂也會切換成台語模式,有時候會跟我講德文或英文,這些我都能聽懂和理解的語言。請記得,三維度空間的語言理解有限,大我所存在的那個維度則是無限的,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講了什麼祂們聽不懂的話,祂們知道的可比我們這顆小小腦袋瓜懂的多太多了...

 

 

 

 

 

 

我知道這還是多少有點抽象,或是很抽象,不容易理解。

但是我請大家不用很認真地去追究或是鑽研我的文字所表達或描述的境界,畢竟文字有限而宇宙無限,要用有限的語言去描述無限的世界其實也有難度和侷限。我只能盡我所能的用我能夠運用的表達方式來描述我所感受到的無限宇宙,希望能夠多少讓大家有點意會和概念,但是請不要陷入文字裡的世界,請用心去感受

也許你現在還不能體會,也許這篇文章對你而言只是恰巧路過,但如果有一天你也能夠〝聽到〞那個〝聲音〞的時候,或許你會想起這篇文章。

 

 

 

如果你和當時的我一樣,只是覺得這個宇宙很神秘但是自己卻完全像個〝麻瓜〞一樣無感也沒關係,至少你在看過了我的描述之後,會多少對於這個「對話溝通方式」有點概念,了解到我們其實可以直接跟大我/潛意識對話,那就好了。至少不會因為無知或是未知而產生恐懼而降低自身的頻率,或是將身旁的人送精神病院以為他們瘋了,他們其實只是想跟你分享而已。

而如果你和我現在一樣,也能夠直接和大我/潛意識對話卻還是帶著恐慌或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幻聽或幻想的,以為自己是全世界唯一瘋掉的人的話,請你相信,你不是唯一一個,至少還有我陪你。

 

 

 

是說,要把這麼抽象的事用文字描述,又不要講得好像在怪力亂神實在也很困難阿XD

 

 

 

 

arrow
arrow

    ✪亞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